缄默之阳

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

The Faker(背德者系列)

背德者

东凯rps勿扰真人

三观不正的出轨梗系列,不能适应的挺迅速撤离

放飞自我之作

自娱自乐之作

每一篇都是独立的,但总的来说都是背德系列



篇一、The Faker

心机黑化凯注意



——————————————————

他泡在浴缸里点着一支烟,水刚好漫上胸口的吻痕。他知道靳东在床上没睡着,女人那通电话给搅的。

已经入了冬,寒潮来袭。屋外风雨交加,雨水打到窗玻璃上划开一道道的水痕。王凯长长地吐出一团雾,看着它在空气中逸散开来,随后在浴缸边缘捻灭了还剩半截的烟。从浴缸里站起来带动了池水,哗啦啦的水声中他听见靳东翻身的声音。他没擦干身子,松松垮垮的给自己套了干净的内裤系上浴袍,头发湿哒哒地支棱着,有一些盖到了前额,整个人都看着柔软无害。眼角挂着的水珠像是没擦干的泪,他对着镜子笑,不出十秒一颗热泪就真的从眼眶滚了下来。

装模作样地给自己把泪擦了,再蹑手蹑脚地开门,坐到房间的沙发上。

“王凯。”

如他所料,靳东没忍住出声了。

他在黑暗里无声地笑,出来的声音却无措:“哥……还没睡呢。”

靳东按开了床头灯,见人衣衫单薄地坐在沙发上眼角带红的模样只觉得难过。而偏偏这人知道他心里不好受还要抿着嘴冲他笑。

“大晚上的,穿这么少,也不怕凉了。”靳东招呼他回床上,王凯便乖巧顺从地走过去在他身边躺下。

女人打来电话的时候他们正在床上吻得难分难舍,靳东的手机常年静音,放在外套口袋里扔在了外间的椅子上。第二通电话打进来的时候他们还在床上四肢交缠,王凯的腿紧紧环着靳东的腰身。第三次手机屏幕孤零零地亮起时靳东吻上身下人的胸口,王凯在高潮的余韵中喘息不止,活像被海水打到沙滩上即将渴死的鱼。

然后王凯的电话响了。

他的手机就在床头柜上,没有来电显示的陌生号码。但他在看见靳东表情的一瞬间心下就已经了然。手机响了好半天,他才如梦初醒般接起来。

“喂?”情事后的沙哑让他的声音比往常更加动听,只是语调疏离又客套。

“喂,是王凯吧?我是你嫂子。不好意思啊,这么晚了,打扰你休息了。”女人的语气也是同样的客套,嫂子二字更是咬重了些,刺耳的很。王凯没理会靳东是什么表情——不用看也知道,左不是无奈的复杂神色。

“嫂子啊,没事没事,我还没睡呢。这么晚了,有事吗?”

凌晨十二点半的电话,女人问他,知不知道靳东在哪儿,给他打了电话,他没接。

他觉得好笑,找靳东找到他头上,却又不得不佩服女人天生的直觉。

他表现得无辜又迷茫,说靳东和他就一起吃了个晚饭,后来就都回了各自的房间去了。

女人在电话那头表达着歉意,王凯却是快憋不住心里的嘲笑声。挂断电话后他起身说去洗个澡,余光瞥到垃圾桶里带着浊液的安全套。

你男人没接你电话是因为在和我做爱,他现在还躺在我的床上,等着我一会儿洗完澡回到他怀里陪他睡觉。

此刻的靳东心里却是翻江倒海,他知道王凯委屈,一个大男人,和自己不清不楚地扯着,委身给他做着见不得光的第三者。更让他难受的是王凯明明委屈却依旧用笑脸对他,安慰他。

“哥。”

“嗯,我在。”

“对不起。”

“胡说什么,你对不起我什么?”

“我对不起嫂子。”王凯声音都在发颤,他总觉得粉丝疯狂赞他演技好是谬赞,却打心眼里觉得自己最好的演技都用在了靳东身上。

“王凯,我不许你胡思乱想。你没有对不起她,犯错的是我,当初虽然我们俩都喝多了滚到一起去,但从最开始到现在都一直是我主动的,你没做过任何对不起她的事,听明白没有?”靳东语气坚决,却把他拥入怀中,动作温柔,他用嘴唇轻轻蹭着王凯的前额,又怪他不吹头发,不怕感冒。

“知道了。”

“知道就好。”

王凯往靳东怀里过去一些,头埋在他胸前,小声地说。

“哥,我没想跟嫂子争些什么,从来都没想过。”他是真不想争什么,哪怕靳东回家依旧扮演好丈夫他也不甚在意。哪怕有一天女人知道他和靳东的关系也无所谓,只要她没愚蠢到把事情挑破闹开,他们就能这样相安无事下去。

“我知道。我知道。”





知道?知道什么?王凯面上乖顺,心里却在笑得阴鹜。

你不知道在你面前连喝水时喉结滑动的幅度我都做过刻意调整,你不知道我那天根本没醉,你也不知道我们滚上床是我一手策划,你更不知道你心里那个阳光温暖的小师弟皮相下的狰狞面目。

你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而我,也从未准备让你知道。

——————


评论(1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