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默之阳

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

三石今天在想什么。

#吴磊第一视角

#RPS


刚开始伦哥给我的印象跟现在是不大一样的,一米八五的大帅哥,分析案情的时候也挺冷静理智。所以我真的没想到,他胆子那么小。

录度假村第二期的时候我心里还记挂着没写完的作业,窝在自己空间又不能出去晃悠,好不容易等到案件发生了赶过去开录,案发现场却没有人。导演组也挺坏的,案件发生就发生吧,还把npc藏在床底下,他们把床单被子掀开才看见。我倒是不怕,但是纯姐和雪姐毕竟是女孩子——

不出所料听见房间里此起彼伏的尖叫,左手臂被人牢牢钳住,不是,咬住了,同时传过来的还有非常靠近我左耳的干嚎,声音甚至有点非人类。扭头看过去,两个女孩子已经躲在何老师身后光速退远,抓着我手臂尖叫到音色扭曲五官变形并试图小鸟依人往我肩膀上靠的,是邓伦哥。

上一次听到的这样震耳欲聋的叫声,还是录玫瑰酒店那一期鬼鬼姐叫出来的。

消化了一下伦哥身高和胆量成反比的事实,还是大大方方把胳膊给他抓。其实他可以轻点,我又不会跑,架着稍微有点难受,不过也就一点点,他想这么抓就这么抓着吧。

也是从这之后,大家都知道了他胆子小,节目内容从“推理、搞笑”,变成了“推理、搞笑,吓邓伦”。比如说藏在床底下的大老师、路过密室的何老师和小白哥、本子里飞出来的假蝴蝶什么什么,用大老师的话讲,哪儿哪儿都能听见他的“小燕子叫”。他说这话的时候我嘴里还塞着一口饭,含含糊糊就想接梗——

“哪有小燕子叫得这么难听啊。”

然后大老师和我一块哈哈大笑,伦哥在一边气得要拿酸奶瓶子砸我。

气归气,他害怕起来还是爱往我这边凑,好像不逮着没法儿安心。所以你说分队伍的时候我能不跟他吗?

“我其实好纠结啊。”

没有,其实我都想好了,纯姐那边肯定何老师会去,不缺人。所以嘴上是这么在说,但身体已经往他靠拢。

“但我不在伦哥身边吧,老有人吓他。”

伦哥需要我呀。




“这个吴语,是我的……”

笑得坦然伸手去碰他掌心,必须得承认,我享受被他需要。我享受他被吓得丢掉偶像包袱大喊“我最怕的就是虫子这种东西了!”,我享受他被吓过以后在我边上带着鼻音哼哼“又吓我”,我享受他第一反应是往我身后躲的瞬间。

嗯,你的你的,是你的。

只是伦哥啊,胳膊肩膀都给你了,下次我再给你涂口红的时候,你别躲呗?

评论(4)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